close

只能說…難道我真的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嗎!???

之前還很興致勃勃的寫了很多東西~

可是最近真的是很懶得寫呀~~很佩服那些一直勤勞更新網誌的人!!( 沒錯!就是在說妳!!^^)

上個星期二就急急忙忙的從台中回到了台北~

開始了我的新的〝打工生活〞~~跟詩宜baby是同一個診所上班~很感謝她幫我找這個工作!

雖然每天都要跟人家擠捷運~還要預防得到新流感~口罩戴得密不透風~但是工作內容其實挺輕鬆的~

當然忙的時候還是很忙~但是因為都有baby在旁邊協助我~於是壓力就沒有這麼大了!!(就純粹緊張罷了)

星期日時~~感謝洪可樂慷慨的幫忙~~開著車南下幫我搬行李~本來要叫金主來幫忙~但是力氣無比大的洪可樂看了我的行李後

覺得我們兩個弱女子就行了~於是我搬得手快斷了爬樓梯爬得腳超軟~~下樓梯都要跪著滾下去了…

回程時~因為一夜無眠的關係~~忍不住就睡了起來~辛苦了洪可樂自己無聊的開車~~~

深深覺得我的〝貴人〞真的很多~~很多好朋友也都對我很好~~借我錢的借我錢~送禮物給我的送禮物給我~~等等

我妹妹常常都說很羨慕我~~呵呵~~~我這虛榮心吶~~連在妹妹面前也不遑多讓~~!(大笑)

開始上班之後雖然有進帳了~~但是變成要出去玩的時間很難喬了~~難道我的第二次21旅行要等到我畢業後了嗎?(哭哭)

希望早班的工作也能順利的找到~~又要再次感謝詩宜baby~我周圍的人的行動力實在太強了~~我好happy!!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