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過了快一個月了…才想到要來打這篇網誌…

只能說…我真的是懶到最高點!= =

其實~~旅行的內容~~在假髮芊的網誌裡都說得很清楚了~~所以想到我還要再說一次~就覺得好累!= =

可是不寫篇網誌紀念一下~又怕自己得了老人痴呆症時就沒有辦法回味了!!

又或者哪天假髮芊發神經刪掉自己的〝曾經〞!我該上哪兒去找回憶~?

以防上列總總發生~~我要保護〝萬一〞!!!(笑)

 

我們四個人~~我硬要叫〝21 team〞!!假髮芊妳別給我在電腦前抗議!!!知道妳是family的人!!but~no way!!

一早~(也不早~就是中午過後了= =)~我先跟可樂在中友集合~去會會老朋友們~順便拿安全帽!

而chiyu則是跟鳥吳在火車站會合~~chiyu一見到烏吳就說要找她簽名~(大家心之肚明吶~為了保護鳥吳就不說了!)

後來~可樂見到鳥吳的時候也順口丟出一句:大姐什麼時候變成男人了!!!真的是笑倒我了~!

借完機車後~~(省略的東西挺多的!哈)~就直奔吃午餐的地方~but真的是沒福氣呀~騎了很久才吃到東西!!!餓死大爺我了!>_<

等到達目的地-民宿時~都傍晚了= =接著又是吃晚餐的時候了~~= =

在上山的路~真的心情很好~~我是不知道前座騎車的人的心情啦~我想應該是騎到腰酸背痛手發麻吧~~

but坐後座的我~屁股也很麻呀!!!反正就是覺得在繞山路的時候那種〝心曠神怡〞的fu很重啦!^^

晚餐吃的是〝菇神〞~~養生的東西真的味道都很淡~~在我的〝神廚巧手〞之下~湯頭變得美味多了!!(自豪得鼻子翹高高)

不過可能大家累了又才吃完中餐沒多久~~~兩人份的東西四個人也吃不完!!!(可能點太多點心了= =)

晚上回去洗個澡就開始玩起遊戲了~~~可憐的chiyu~又要被迫玩21 game~~不過看她玩得也挺開心的就是了~

記得玩了三個遊戲~~分成短腿組跟長腿組~~遊戲的目的是為了爭奪〝舒適的大床〞!!!

第一個遊戲好像是類似終極密碼的game~就是訂一個數字~每人一次最多只能喊三個數字~然後誰最後喊到之前訂的數字就輸了!

我忘記是誰輸了~應該是假髮芊吧!= = 反正短腿組--   1 勝  !!

第二個遊戲是人間zero game吧~~就是兩兩一組~一方喊 2 以內的數字(包括 0 )~另一方表達出的數字要是相同就算輸了!

短腿組又easy的贏了!!!   2  勝 !

唉…對方實在太弱了~要是在真的21~肯定是播放量嚴重不足的啦!!!

雖然贏了還是玩了第三個遊戲~~ 九九乘法~~

我只能說~這個遊戲真的挺難玩的~~頭腦轉很快非常清晰的人才可以玩~~

短腿組雖然玩得2266~但是還是  〝全盤皆勝〞呀!!

因此~短腿組贏得了舒適的大床~~但是因為短腿組的人非常的善良~於是又把大床讓給了長腿組~

反正重點不在於輸贏~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咩~~!!

忘了聲明~~善良的短腿組是由RYO大人與鳥吳님所組成的~

而接受援助的長腿組則是由常被人誤會是TWINS的假髮芊與洪可樂組成的!!!

在一番鬧騰之下~~~天 華麗麗地大亮了~~開始了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了!

之前看別人拍的莊園古堡的照片~是很美沒錯!!!實際去了那裡也真的是美!!但是~~~會不會給它太大了些!!= =根本就是整座山吧…

走得我腿都快要斷了~~一開始餵魚的時候~~真的覺得那些魚好可憐~好想把牠們都餵飽飽~最後被某人給厲聲嚇阻了!!!

反正就是走走拍拍~~拍拍走走~~又走走拍拍~~拍拍又走走~~頂著一頭大艷陽~皮都要曬掉兩層的地步~~結束了21行程!

雖然有很多都被我簡單的帶過~~但是那種快樂的心情~~會一直留在我們四個人的心中的!!

真的不得不說~~~〝啊~~~~多美好的回憶呀~~~〞!(大笑)

 

啊~~氣死人!照片一直傳不上來~可惡的網速!真的氣死了!!我懷念台中的無敵網速呀~~(恨!!)

so~有空再補照片~反正會看我網誌的人也都有照片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