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太迷〝兩天一夜〞了~~~已經瘋狂的把所有影片都下載下來了…注意!!!是〝下載〞下來喔~~

可不是像可樂那樣看線上的!!!(我沒鄙視妳的意思喔…)

總覺得下載下來還可以回味~~不過叫我全部燒起來我還是有點猶豫…但是一直佔著硬碟的空間也不是辦法= =怎麼辦吶?!…

 

我只能說~~初丁以前真的是又可愛又瘦…好想讓人把他抱回家…難怪虎東大叔都會說初丁是他的孩子…

於是…我就陷在以前的美貌初丁裡了…= =   最近每天都會夢到初丁…一天都不落下…真是太可怕了!!!

可是現在的初丁其實也不錯啦…還是一樣可愛…只是老了些圓了些…但是還是〝完全〞可以接受的狀態!!!(笑)

因為太愛看兩天一夜了…自己也常常無意識的就BL了起來…

上次看到勝基跟虎東大叔的〝緋聞說〞,整個令人非常的無言…兩天裡的BL只有未婚三人組我可以接受~~

其他的老年組…你們就乖乖的回去照顧好你們的老婆小孩就行了!!!別想在外面給我亂來~~~

在21裡BL~~只會讓我聯想到你們是〝荒淫的員外〞!!>_<

 

21已經快被我看完了…真的剩下沒幾集了…之後我得每周都等新的特輯出來才行了…(好SAD)

不然就只能〝回味往事〞了…唉…我的21呀……播了三年為什麼影片還是這麼少…?這麼快就被我看完了…?!= =

明明就將近40G呀…(我VERY SAD啦!>_<) 

好空虛…好空虛…我連沒有勝基、MC夢、金C的初期21都看了…可見我多麼的WANT & NEED呀!!!!(笑)

還好…有初丁陪伴我~~~!!!!(大心)

 

真的很開心周圍有人可以講21的事~~不然真的一個人看沒得講的話的確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…

感謝可樂跟大姐~~~~假髮芊我放棄了…她太固執了!!(大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