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都睡得很不好~~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打給我的時候我都一直在睡覺~

但是其實~我每一次睡眠都沒有超過五個小時~= =(以前我可是一睡就要十個小時以上的!!)

可能因為沒有工作~一直閒在家裡~潛意識其實有很大的壓力吧…

常常晚上十一點多睡…然後半夜三點多起床…THEN再到了快中午時~~又去睡午覺~~然後到晚餐時間又起來…日復一日…

雖然我覺得這種日子其實不錯~~但是如果可以當個沒有經濟壓力的米蟲~我想我會更快樂!!!!

最近除了看到某人的網誌有些嚇到外~~其實~仔細想想~好像也沒有這麼重要~雖然在我的心中曾經有個存在~

但是在對方的心中~~也許就從來沒有我的位子…(講著講著真是心酸~~不講了!)

 

接下來要講的就是~~真的是讓我又平靜又DOWN的矛頓消息~~~

東方神起裡的三人向SM公司提出解約訴訟了~~上百萬的世界各位的仙后們~可是快震驚死了~

也是……這麼辛苦的日程~~~卻沒有得到該有的報酬~~換了別人~也不想再繼續下去~~

仙后的愛是很重要沒錯~~~但是現在的社會~比起愛~麵包更是重要~~我們花錢養他們~~

他們卻賺不到錢養自己的父母、家人們~~這真的是很諷刺~~

網上一堆人開始出現爭議了~~為什麼其他的兩個沒有提出訴訟呢~~是要重覆當年HOT的路嗎= =

我一直關注著最新消息~~卻也沒有特別去理會~~日子照樣過下去~~

因為我覺得~~就算他們解散了~~分開了~~五個人還是可以各自撐起一片天~~

他們擁有〝SOLO〞的資格~~所以仗著這點~我就沒在怕了!!!這也就是我平靜的原因吧~

至於讓我心情DOWN的原因~我是害怕萬一解約了~卻也解散了~~五個人就不能一起活動了~

五個人還是要在一起才會讓人感動呀~~(至少以後買CD或者週邊時~不用分五份買= =)

總之~~希望他們能順利的得到自己該有的報酬~~AND~~~五個人一起離開SM吧~~以他們的名氣~他們可以的!!!

SM這次自己踢了鐵板吶~把他們放到日本去~~一堆日本好友聽到他們的合約內容簡直不敢置信~~

所以也才給了他們三個人勇氣~提起這訴訟~~~

 

암튼~~~힘내~~!!!

다들 너네 옆에 있으니까........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