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在睡前看了什麼影片,就會容易夢到有關那個影片的人事物耶…

昨晚睡前看了〝無限挑戰的演唱會特輯〞,裡面有很多群星一起演出~

然後晚上我就夢到…我是無限挑戰裡的一員~然後我們要去吃飯~所以大家一起坐了公車

在石OPPA是公車司機(笑),我們坐在公司最後面的兩人位子上,我旁邊坐的是〝明秀大叔〞!(汗)

對面坐的是〝俊河大哥〞跟〝亨敦〞~好笑的是~不知道洪哲跟JUNJIN去哪了= =

反正就是我們就在討論有關於演唱會的事,然後說等等要去吃飯~車上的乘客都很驚訝的看著我們,

因為我們講的是〝韓文〞!!(在夢裡我的語言能力都會特別的強= =)

最後到了地點我們要下車的時候,在石OPPA還很哀怨的看著我們,因為他還沒下班…

於是我們就先到吃飯的地點去了~一去之後發現,那個根本就是〝流水席〞的辦桌咩~(好沒FEEL…= =)

我們坐在面對〝舞台〞(康樂隊?)的右邊,一坐下來沒多久,就有人嗑瓜子喝〝開喜烏龍茶〞,然後在石OPPA就到了

聽說是跟別人換班的~(笑)反正我們就是在等開桌就是了~

後來陸陸續續好多人進來,有SJ~還有一些我忘了名字的演員,更好笑的是還穿差著我的國高中的同學= =

反正後來大家都坐滿了後,就突然出現頒獎典禮了…= =忘了說…SJ跟演員們大家都穿得很華麗!!

然後我就看到第一個拿獎的是林依晨~她突然出現在我們這桌的旁邊~好像剛到就拿到獎的樣子~很驚訝~

東海還上前去抱了抱她表示恭喜~後來東海走回去的時候經過我旁邊,還說了一下話~~

海:누나!!!!보고 싶었어용!~(撒嬌)

我:是呀~好久不見了~愈變愈帥囉!!(笑)

海:창민說生日的時候누나妳一定要到喔!!(彎腰偷偷在我耳邊說)

我:會啦會啦~一定會到的!放心!!(笑)

THEN~~東海就回去他的座位了~後來我看到基范一直在看我…不過我都沒有過去就是了!!!

後來才剛開始上菜我都還沒吃就被國中一位〝甲〞同學給叫出去了…然後又坐著車去載別人…

等到我回去的時候…都是〝包菜尾〞的時候了!= =(氣)

人也都走得差不多了…只剩幾個人在那裡繼續喝酒

無限挑戰的人都在等我一起回家,在石OPPA又開著公車把我們一個一個的載回家~(這叫公器私用嗎?!呵呵)

大家看著車窗外面的FANS~突然就聊起天了

明秀大叔:這次頒獎典禮~外面真多人~擠死人了= =

俊河大哥:這不算什麼…過幾天會更恐怖的!!!

明秀大叔:為什麼?

俊河大哥:因為過幾天東方神起的昌民生日呀~不是要開生日PARTY嗎?!

明秀大叔:是嗎…?(漠不關心繼續看窗外)

俊河大哥: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參加的,即使是公眾人物也是要收到昌民自己給的邀請卡,不然進不去的!!

這時,在石OPPA突然轉頭跟我對到眼了~我們兩個都是有點尷尬的狀態~

因為…在石OPPA有收到邀請卡~THEN~~我則是~根本就是東方神起要來我家接我一起去PARTY!!!

不過這事我們沒敢讓其他無限成員知道…可能會被斃了!!!

總之~發現到了一件事~好像能夠參加昌民生日PARTY的人都是一種〝能力〞的証明!!!

醒來後~~我快笑死了~~沈昌民~~너 많이 컸다!!!(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