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太瘋狂〝燦爛的遺產〞了!!!

還推薦給了洪可樂看~~看她看得很津津有味的樣子~我也非常的開心!!!(不過裡面的反派角色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啦!>_<)

李勝基飾演的〝鮮于煥〞完完全全就是我的〝理想型〞呀!!(眾:妳的理想型也太多了吧= =)

我實在是不喜歡太過溫柔體貼的男人…(就是說你呀~俊世大哥= =)

我喜歡那種看起來壞壞的~但是其實在小地方是很細心很敏感的人~

話說~道明寺先生也是屬於這一類的人說…(笑)

總之就是因為〝遺產〞讓我有幸的夢到了鮮于煥先生~

雖然記得不得夢的大部分內容了…但是有印象我們一起躺在同張床上…一起去了水樂園玩滑水道…

還夢見了〝銀星〞~~~不過不曉得為啥我最後變成了銀星…可能我真的太想要變成她了…

我也要兩個男人來追我啦!!!>_<

 

最近跟假髮芊談到的話題…都是有關於〝思春〞的!!!!(講這麼明白假髮芊會怪我嗎?= =)

別人都是春天啦、秋天啦才在那裡想男人的~

為啥米我們是在這種炎熱的夏天想呀!?(怪哉怪哉!)

反正就是覺得身邊的人都交了男朋友…感到孤單了就是了…

唉…這次回台北也見了老大…也看過她新男友的照片了…

整個就是覺得我家老大要出嫁了啦!!!!

一問之下…好像老大真的有那種feel~~我當下真的有種嫁女兒的feel~~(抹淚)

最近做夢也一直夢到國小、國中的同學…

因為我喜歡過好多人吶~~(小時候~見一個愛一個咩!!!!)

大家幾乎都輪流出現在我夢裡…是提醒我該參加同學會了嗎?~(又沒人辦= =)

總覺得我都一直在錯過…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的時候…

甚至有些是過了好久好久回想起來才發現…〝啊!原來他對我有意思吶〞

一直都以為他喜歡的是我的好朋友…雖然我的好朋友都說他喜歡的是我…但是小時候的我…實在對這方面沒啥多大的關心

說是暗戀誰…也不過都只是說說…好像真正行動的情況一個也沒有…

話說~年輕時候的我可是很cute的~~~也是瘦瘦的苗條孩子一個~~為啥現在會變成這樣咧?!唉…真痛恨自己!>_<

感覺自己大好的青春時光就這麼飛快的消逝了…(怨嘆)

漸漸的…年紀也愈來愈大了…不知不覺…已經滿23歲了…(oh my god!!!)

以後如果談戀愛的話就是要談大人式的成熟愛情了…(我不要!!!!>_<)

我想要談那種可以〝任性〞、〝無限度的撒撒嬌〞、〝大哭大鬧大爭吵〞的戀愛啦~~~~像不懂事的小孩一樣~

可惜…現在說這些都是〝馬後炮〞了!!!(氣)

我想…我只能永遠一直當S了…再也當不成M了…Because…

 

 

我、長、大、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