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大家各分東西了~~所以生日很難再一起慶祝了~(大家都是大忙人!= =)

而因為洪可樂跟我家距離並不遠~~~so~~~星期六的時候跟baby一起買了cake送去洪可樂的路邊攤~

話說~~我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的騎車了~~~因為我去考了駕照~~雖然很丟臉的考了兩次路考~

但是至少從今以後不用看到警察就〝驚驚〞了!!(笑)

 

IMG0012A.jpg 

 

硬是要擺一張很久之前的照片~~哈哈哈!!(誰叫可樂笑得這麼〝歡〞!!這麼的〝應景〞!!^^)

 

0001.jpg 

 

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蛋糕…型是很美啦……

總而言之…

 

  生日快樂!!!

 

 

ps.來說個題外話~在路邊攤的時候~因為站著站著很無聊~手沒地方放~就一直摸可樂的衣服~然後又摸到上面的項鍊配飾~結果就這樣被我硬生生的折成兩半了!!!我只能說很傻眼~那個東西也太脆弱了吧~結果回家時~我想說有這麼容易斷嗎?又試著扳了扳~結果斷成三半了!= =

and我的台燈~~我把它收起來裝到盒子裡~結果只是〝輕輕的〞壓了一下~台燈的脖子就這麼斷了!= =再也不能用了!!

 

難道我真的是大力士嗎?!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61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